先给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,前几天事业单位联考的成绩出来了,我也是以160分光荣下岸了,最低分数线180分,终究还是没达到了。不过比去年的成绩提高了60分,我也算很知足了。󠄐󠄹󠅀󠄪󠄡󠄨󠄞󠄩󠄧󠄞󠄡󠄤󠄞󠄨󠄩󠄬󠅒󠅢󠄟󠄮󠄐󠅅󠄹󠄴󠄪󠄾󠅟󠅤󠄐󠄼󠅟󠅗󠅙󠅞󠄬󠅒󠅢󠄟󠄮󠅄󠅙󠅝󠅕󠄪󠄡󠄧󠄨󠄡󠄨󠄠󠄣󠄤󠄣󠄦󠄬󠅒󠅢󠄟󠄮

出成绩的当天女朋友找我聊了天,我们约在一个大桥上,因为这里人很少,适合谈心。󠄐󠄹󠅀󠄪󠄡󠄨󠄞󠄩󠄧󠄞󠄡󠄤󠄞󠄨󠄩󠄬󠅒󠅢󠄟󠄮󠄐󠅅󠄹󠄴󠄪󠄾󠅟󠅤󠄐󠄼󠅟󠅗󠅙󠅞󠄬󠅒󠅢󠄟󠄮󠅄󠅙󠅝󠅕󠄪󠄡󠄧󠄨󠄡󠄨󠄠󠄣󠄤󠄣󠄦󠄬󠅒󠅢󠄟󠄮

“没事,你已经很努力了”,女朋友对我说。󠄐󠄹󠅀󠄪󠄡󠄨󠄞󠄩󠄧󠄞󠄡󠄤󠄞󠄨󠄩󠄬󠅒󠅢󠄟󠄮󠄐󠅅󠄹󠄴󠄪󠄾󠅟󠅤󠄐󠄼󠅟󠅗󠅙󠅞󠄬󠅒󠅢󠄟󠄮󠅄󠅙󠅝󠅕󠄪󠄡󠄧󠄨󠄡󠄨󠄠󠄣󠄤󠄣󠄦󠄬󠅒󠅢󠄟󠄮

“可惜不够努力,结果还是没达到想要的分数”,我趴在大桥的扶手上说:“今年的分数线确实比去年高不少,可能是命里没编吧”。󠄐󠄹󠅀󠄪󠄡󠄨󠄞󠄩󠄧󠄞󠄡󠄤󠄞󠄨󠄩󠄬󠅒󠅢󠄟󠄮󠄐󠅅󠄹󠄴󠄪󠄾󠅟󠅤󠄐󠄼󠅟󠅗󠅙󠅞󠄬󠅒󠅢󠄟󠄮󠅄󠅙󠅝󠅕󠄪󠄡󠄧󠄨󠄡󠄨󠄠󠄣󠄤󠄣󠄦󠄬󠅒󠅢󠄟󠄮

其实我也不信命,但是这次考试和我一样的分数的同学却考上了,因为那个岗位只有我同学一个人报名,这种对比让我确实有点怀疑是不是命中决定好的。󠄐󠄹󠅀󠄪󠄡󠄨󠄞󠄩󠄧󠄞󠄡󠄤󠄞󠄨󠄩󠄬󠅒󠅢󠄟󠄮󠄐󠅅󠄹󠄴󠄪󠄾󠅟󠅤󠄐󠄼󠅟󠅗󠅙󠅞󠄬󠅒󠅢󠄟󠄮󠅄󠅙󠅝󠅕󠄪󠄡󠄧󠄨󠄡󠄨󠄠󠄣󠄤󠄣󠄦󠄬󠅒󠅢󠄟󠄮

“那你以后打算咋办?要不要试一下三支一扶?”女朋友用担心的眼神看着我,对我说。󠄐󠄹󠅀󠄪󠄡󠄨󠄞󠄩󠄧󠄞󠄡󠄤󠄞󠄨󠄩󠄬󠅒󠅢󠄟󠄮󠄐󠅅󠄹󠄴󠄪󠄾󠅟󠅤󠄐󠄼󠅟󠅗󠅙󠅞󠄬󠅒󠅢󠄟󠄮󠅄󠅙󠅝󠅕󠄪󠄡󠄧󠄨󠄡󠄨󠄠󠄣󠄤󠄣󠄦󠄬󠅒󠅢󠄟󠄮

我惆怅了一会,对着她说:“还是专心准备接下来的执业医师考试吧,什么都想要,最后很可能什么都没得到”󠄐󠄹󠅀󠄪󠄡󠄨󠄞󠄩󠄧󠄞󠄡󠄤󠄞󠄨󠄩󠄬󠅒󠅢󠄟󠄮󠄐󠅅󠄹󠄴󠄪󠄾󠅟󠅤󠄐󠄼󠅟󠅗󠅙󠅞󠄬󠅒󠅢󠄟󠄮󠅄󠅙󠅝󠅕󠄪󠄡󠄧󠄨󠄡󠄨󠄠󠄣󠄤󠄣󠄦󠄬󠅒󠅢󠄟󠄮

“今年如果考三支一扶的话就是连考三场考试了,我不想把自己搞得那么累”,我继续说。󠄐󠄹󠅀󠄪󠄡󠄨󠄞󠄩󠄧󠄞󠄡󠄤󠄞󠄨󠄩󠄬󠅒󠅢󠄟󠄮󠄐󠅅󠄹󠄴󠄪󠄾󠅟󠅤󠄐󠄼󠅟󠅗󠅙󠅞󠄬󠅒󠅢󠄟󠄮󠅄󠅙󠅝󠅕󠄪󠄡󠄧󠄨󠄡󠄨󠄠󠄣󠄤󠄣󠄦󠄬󠅒󠅢󠄟󠄮

听到这句话后女朋友的眼中泛起了泪光,说道:”你明明这么努力却没有得到好的成绩,有时候确实挺...“󠄐󠄹󠅀󠄪󠄡󠄨󠄞󠄩󠄧󠄞󠄡󠄤󠄞󠄨󠄩󠄬󠅒󠅢󠄟󠄮󠄐󠅅󠄹󠄴󠄪󠄾󠅟󠅤󠄐󠄼󠅟󠅗󠅙󠅞󠄬󠅒󠅢󠄟󠄮󠅄󠅙󠅝󠅕󠄪󠄡󠄧󠄨󠄡󠄨󠄠󠄣󠄤󠄣󠄦󠄬󠅒󠅢󠄟󠄮

我看到她哭我心里也揪了起来,赶紧抱着她安慰起了她,看着她流泪我心里也不是滋味。󠄐󠄹󠅀󠄪󠄡󠄨󠄞󠄩󠄧󠄞󠄡󠄤󠄞󠄨󠄩󠄬󠅒󠅢󠄟󠄮󠄐󠅅󠄹󠄴󠄪󠄾󠅟󠅤󠄐󠄼󠅟󠅗󠅙󠅞󠄬󠅒󠅢󠄟󠄮󠅄󠅙󠅝󠅕󠄪󠄡󠄧󠄨󠄡󠄨󠄠󠄣󠄤󠄣󠄦󠄬󠅒󠅢󠄟󠄮

在走之前我们谈论了一下以后的路,我说我准备离职去一家私人医院,虽然工资少了一些,但是事情应该也会少,然后今年努力把执业医师考过,看看来年有没有机会考三支一扶。女朋友没有立刻回答我,说让我回家好好想一想,她还是希望我冲一冲考三支一扶。󠄐󠄹󠅀󠄪󠄡󠄨󠄞󠄩󠄧󠄞󠄡󠄤󠄞󠄨󠄩󠄬󠅒󠅢󠄟󠄮󠄐󠅅󠄹󠄴󠄪󠄾󠅟󠅤󠄐󠄼󠅟󠅗󠅙󠅞󠄬󠅒󠅢󠄟󠄮󠅄󠅙󠅝󠅕󠄪󠄡󠄧󠄨󠄡󠄨󠄠󠄣󠄤󠄣󠄦󠄬󠅒󠅢󠄟󠄮

是啊,最近一年考试太不如意了,大家越来越卷了,我也有点卷不动了,不知道未来什么时候能上岸,不知道什么时候考试是个头。󠄐󠄹󠅀󠄪󠄡󠄨󠄞󠄩󠄧󠄞󠄡󠄤󠄞󠄨󠄩󠄬󠅒󠅢󠄟󠄮󠄐󠅅󠄹󠄴󠄪󠄾󠅟󠅤󠄐󠄼󠅟󠅗󠅙󠅞󠄬󠅒󠅢󠄟󠄮󠅄󠅙󠅝󠅕󠄪󠄡󠄧󠄨󠄡󠄨󠄠󠄣󠄤󠄣󠄦󠄬󠅒󠅢󠄟󠄮